酱酱酱.江宁

以爱的名义,用笔写世界

QQ:2173604657

“好了,我带你们去第四考核吧”戴沐白说到,其余人有些疑惑和不解的看着他,戴沐白有些好笑的跟他们解释到“我这可不是徇私,这是你们应得的”那群正在进行第二考核排队的人看见他们后,神色极为不满“凭什么他们就可以直接去最终考核!”见不满的声色越来越多,戴沐白出口解释“如果你们都魂力也到25级,也可以直接挑战最终考核”不满的声音逐渐变为惊叹,有人不信,有人装作什么也没发生,“怎么可能,我们都一样大,他们等级怎么可能这么高”当然,也包括那些自己不努力以为别人也不努力的人,戴沐白拿过一个测魂力的球“自己不行,别以为别人就不行,小舞,给他们看看你的等级”戴沐白将球扔到小舞那边,小舞顺手接住,球体闪烁着刺眼的光,众人惊呼“29级!竟然是29级,真的是正常人吗”小舞还没来的急说些什么,就被一阵黑影抢过了,那球的光比小舞淡了一些“27级!”这时那穿着青色裙子的女孩缓缓走来“我想我也可以跳过初试”女孩接过球,那光似乎和上次差不多,他们眼看说不了那些人,就只能把自己邪恶的魔爪伸向唐三“那那个人呢!他看上去比我们小好多,怎么可能到25级!我看连二十级都没有吧”那些人不依不饶的说着,唐三根本没打算理他们,要想让那些人闭嘴,就只能拿实力证明,唐三释放出自己的武魂,一黄一紫两大魂环闪瞎他们的钛合金狗眼“能闭嘴了吗?”唐三的语气有些不耐烦,那群人有些羞怯的低下头没人敢在说一句话,唐三轻哼一声嘟了嘟嘴,甩了甩尾巴,就想是把刚才的不愉快用尾巴甩走了“两个29级,一个27级和一个26级,现在你们还有什么话可说吗?”无人说话,也许是怕在打了脸吧,戴沐白带着他们几人来到一片空地,那里有个壮硕的男人背对他们坐着,唐三虽不知那人是谁,但知道那人实力定在他们之上,看着那发达的肌肉,要是被捶上一拳,恐怕自己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吧,想想就有些可怕,戴沐白毕恭毕敬的对那人说到“赵老师,他们就是来参加最终考核的”那人冷笑一声“今年的小怪物还真不少”戴沐白解释到“他们可都是跳过初试的”听到戴沐白的这句话,那人起来些兴趣“哦?那就让我陪他们玩玩”戴沐白惊了,他自是知道那人强大如斯“这...不合适吧”戴沐白本还想解释些什么,可是那人看了他一眼,也不好多说什么“少废话,院长不在,这里我最大,你把我都武魂特征跟他们说说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戴沐白有些无奈“这下遭了,本来你们第四考官是我,但是也不知道他今天发什么疯,要亲自上场”

“他和那个老师一样,也是魂帝吗?”小舞好奇的问到,见戴沐白摇了摇头,松了口气“那就不怕,再怎么说我们几个也是快30级的人,打他一个,还打不过吗”戴沐白吐了口气“赵老师不是魂帝,是魂圣,武魂大力金刚熊,76级,在学院里一直有不动明王的称号”听到“不动明王”四个字,穿青色裙子的女孩有些惊讶“他就是不动明王?”戴沐白皱了皱眉“你知道赵老师?”女孩点了点头“我听我父亲说过,之前有一群魂帝追杀他,他那是也是魂帝,本以为他会丧命于此,可是最后的最后,却是他杀出重围,没想到今天能在这里看见他”戴沐白点了点头,算是默认了女孩的说辞“你们先介绍一下自己吧,不要连第一波都扛不住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舞看没人说话,自己就第一个走上去“我叫小舞,兽武魂兔 29级强攻系魂师”

        青色裙子的女孩看着他们“我叫宁荣荣,器武魂七宝琉璃塔,26级辅助系器魂师”

        穿着紧身衣身后有一条尾巴的女孩看着极其高冷“朱竹清,兽武魂幽冥灵猫,27级敏攻系战魂师”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转头看向唐三“我叫唐三,兽武魂九尾天狐,29级控制系战魂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武魂配合还不错,感觉规划一下战斗计划吧”戴沐白条理有序的说着

         (跳过)

       “小怪物们,要开始了”男人转过头,在地上插下一根燃着的香


@评儿 @忆南墨._oui 踢si了咩?


评论(28)

热度(59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