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酱.江宁

以爱的名义,用笔写世界

QQ:2173604657

报名史莱克学院

        队伍中传出一阵不满的声音“妈妈我不要在这里上学,这里太破了,还不如去索托城中级魂师学院呢,好歹我在那时也是高级班的学生”而那孩子的母亲只是默默温声劝着“再等等吧,可能这就只是一个考验而已”


眼看就要到了唐三,却有一人对考官老师的质疑感到不满“你必须退我们钱!”而那老师并不理会那男人的看法与质疑,只是对着树上的人说了一句话“沐白,有人想退报名费,你处理一下”戴沐白从树上跳了下来,极为挑衅的对着那男人包括排队的人“想退报名费可以,打赢我全数奉还”说着,露出了自己的三个魂环,那男人立刻不闹了,撒撒手就带着自己的儿子离开了,戴沐白看了唐三一眼,接着走到他面前,摸了摸他的头,唐三有些无奈的看着他(唐小三:为什么都喜欢摸我头啊喂)“小狐狸,要加油哦,但你好像年龄太小了吧”唐三嘟了嘟嘴“年龄小怎么了,魂力符合不就行了嘛”,戴沐白笑了笑,转身回到了大树旁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到了唐三时,那位老师摸了摸唐三的手然后挥挥手说“你年龄太小了,过两年在来吧”唐三定是很不服气,报考条件上只说不可过12岁,但是也没说不能小于12岁吧“老师,我没有过12岁,符合年龄标准,我的魂力也达到了”老者皱了皱眉头,让他释放武魂看看,唐三释放出武魂,眼睛一亮,尾巴和耳朵动了动,脚下盘旋起一黄一紫两个魂环,那位老师笑了“沐白,带着他去考核吧”戴沐白点点头,然后冲着唐三眨了眨眼,唐三跟着戴沐白来到第二考核的地方“小狐狸,你在这等着”说完戴沐白就走了,唐三在哪里静静的等待着,看着一个中年大叔朝自己走过来“小弟弟,要不要来跟烤肠”唐三有些疑惑“大叔,我认识你吗”这一句话,对那人来说就是晴天霹雳,一阵雷电劈死了自己“等等等,你叫我什么?”唐三摸了摸头看着眼前的中年大叔“我叫你大叔啊,有什么不对吗”,那人扶了下额“当然不对,我才14岁,也是这里的学员”唐三大为震惊,看着眼前满脸胡茬的油腻大叔竟然才比自己大四岁,说不震惊那是假的,唐三现在仿佛已经把“震惊”这两个字焊在脸上了,耳朵都立起来了,赶来的戴沐白看到的就是一个中年大叔欺负小朋友的场面,戴沐白询问那人原因,得知原因后大笑不止“确实啊,小奥啊,你也该注意注意自己的形象了”奥斯卡满脸无奈,但仿佛他也可能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戴沐白身后还有几人,一个身穿青绿色裙子,棕色的头发,整体高贵,不难看出是富家子弟,一人凹凸有致的身材,清冷的面庞和气质,乌黑的长发随着风而飘动,把“高冷”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,一人头上有个粉色的兔子耳朵,长长的蝎子辫快到了脚,能看出那人活泼,以后交流应该不成问题.

@泠柒 嗨害嗨,踹到血肉模糊了没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68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